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强化供电所“全能型”员工培养

2018-07-16 09: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化“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提高供电所员工素质和技能水平,国王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乡镇供电所“全能型”员工技术比武暨普考,该公司各供电所台区经理和综合柜员参加考试。

在“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工作中,该公司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利用业余时间为员工“充电”,补齐台区经理、综合柜员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短板,使员工从单一业务的传统员工升级为精通业务办理、优质服务、故障报修等一专多能的“全能型”员工,通过多种方式延伸和拓展培训载体,全面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能力。

次普考是检验“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对“全能型”供电所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营造了人人争当“全能型”员工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