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强化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8-07-16 09:5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千万不要在同一插座上使用太多插头,以免插座负担太大引发危险,电器不可以连续长时间使用……”7月11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人员在集市上宣传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家庭用电量增加,是用电安全事故的多发期,而不合理用电,缺乏用电常识是引发夏季安全事故的主因。为了保障县域群众夏季用电安全,该公司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不但对各供电所下达宣传任务指标,对部室稽查人员也有相应要求,稽查车辆上随时携带安全宣传用品,在施工现场安全稽查和执行其他任务途中,随时可以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此举大大提高了安全用电水平,保证检查到位、宣传到位,做到分分秒秒都要保安全,时时刻刻不忘送安全。(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