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为民解忧

2018-07-16 10:0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前我家里经常跳闸,特别是一到下雨天,更是如此。现在好了,你们电工师傅上门帮我找出了原因,彻底解决了这个难题,真是太感谢了!”7月12日,建国镇民主村村民竖起大拇指,对上门检查用电线路的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夸个没完。

雷雨季节是家用电力线路、设备故障的多发期,为帮助村民排查用电故障,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为民服务小组,深入村民家中开展上门帮扶活动。他们重点针对漏电保护器安装、使用过程和插座、开关、闸刀及用户室内布线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帮助村民及早发现处理隐患。在做好“入户服务”的同时,服务小组还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让村民掌握家电使用常识和安全用电标准,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截至目前,服务小组已义务上门服务300余次,更换漏电保护器79只,发放大量宣传资料,及时消除整改了各类隐患。(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