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团青志愿者忙碌在保电一线

2018-07-16 10:0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持续高温天气,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团青志愿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应对设备隐患、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忙碌在保电一线,为确保高温大负荷下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贡献力量。

该公司团青志愿者组织开展了红外测温特巡,通过对电网测温“把脉”,消除缺陷隐患,保障电网稳定运行;主动组成宣传队伍,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走进社区、走近用户,发放宣传材料,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耐心细致的讲解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增强了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提升了居民对家用电器的防范和处置能力,在炎炎夏日,为保障用户安全用电送上一份贴心的礼物,为群众用电上一道安全“保险”。(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