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汛期“问诊”大客户

2018-07-16 10: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衡德工业园区用电企业,对企业用电情况仔细进行“把脉”,并下发了整改建议通知书。

针对企业用电情况,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立足排查、通知、报告、服务“四到位”原则,把企业安全用电纳入“大安全”管理格局,定期抽调技术精湛的队员上门“把脉问诊”。本着不留死角的态度,对五个专业及日常开展工作,认真检查电力线路和用电设施,切实找准症结;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向客户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落实客户隐患报告制度,及时上报排查情况,建立客户隐患报告制度,整改期间,党员服务队采取“一对一”联系方式,在人员、技术等方面提供全程服务,着力提高客户用电质量。(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