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政企合力解决树线矛盾

2018-07-16 10:2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完成了35千伏夏里线的树障清理工作,标志着公司开展架空电力线路通道树障治理专项工作告一段落,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共计清理树障树障316处,2400余棵。

当前进入树木旺盛期,绿化带树木和架空电力线路树线矛盾十分突出。线路清障一直是一件棘手问题,每年线路清障都会遇到较大阻碍,输电线路树线矛盾一直是严重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问题。今年7月份以来,该公司主动向当地县委县政府汇报了线路保护区内线路清障难,树木严重影响了供电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继出台相关政策,要求林业、公路等部门及线路沿线各乡镇积极配合供电部门进行线路清障。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线路走廊内树障治理力度,逐步建立健全解决树线矛盾的长效机制。(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