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助力员工从“一专”到“多能”成长

2018-07-16 10: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装得了电表、修得了设备,还能推广智能交费,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学什么,要学的东西还真挺多。”7月5日,刚从培训室出来的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台区经理说道。随着“全能型”员工的全面铺开,员工身份由原来的抄表员、线路维护变成了现在的台区经理、综合柜员,身份变了、任务重了,精神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充分发挥“全能型”员工的带头作用,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以培促学开展“培训小课堂”活动,让培训变成日常的工作任务,并针对每次的培训进行总结交流,既巩固了参培人员的知识点又给继培人员进行了课前预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培训,供电所员工基本上一个人就能接待客户用电咨询、业扩报装、收费等业务,还能引导客户体验线上业务办理、电子缴费等功能,全面提升了一线员工的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