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外力破坏隐患排查工作

2018-07-16 15:5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为加强防外力破坏管理,进一步落实运维管控措施,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运检部开展外力破坏隐患排查工作,有力保障电网设备运行安全。

随着气候转暖,输电线路通道内施工作业场所增多,线路外破隐患风险增大,为保障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运检部根据国网河北电力的相关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外力破坏隐患排查工作。该公司详细制定了隐患排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时间节点,落实各级人员责任;组织人员对输电线路周边建筑施工工地进行了摸底排查,及时与施工方沟通,向施工作业车辆司机进行着重提醒,提示各类施工人员要规避电力外破风险;完善隐患档案,与各施工点的大型机械司机建立联络机制,密切跟踪施工进度,认真落实反事故措施;各单位针对涉及输电线路附近作业的工程进行梳理,制定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对关键施工环节的监督;同时,各单位通过发放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教育,严防人为因素造成的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件。

下一步,该公司运检部将着力对各单位的隐患档案进行审核,监督各单位认真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开展线路巡视和施工进度跟踪工作,确保输电线路防外力破坏能力不断提高。(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