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三项措施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2018-07-16 15:5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制定了三项措施,从根本上转变思想扭转局面,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该公司及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规范服务,提高服务效率。该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在抓亮点、出特色、创品牌上下功夫。注重培养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鼓励员工参加各类学习和比赛,从而提高员工在服务纪律、礼貌用语、服务态度、仪容仪表、行为举止、业务能力的综合素质。提倡“将心比心”和“换位思考”,主推各类特色服务和便民服务,旨在提高服务效率,打造服务品牌。

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立行立改。该公司组织员工认真学习95598投诉典型案例和《供电服务规范》以及“国家电网公司95598投诉业务处理规范”等相关内容,深入对照查摆存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抓住问题不放手,立查立改到底,保证类似的事件不再发生。

强化监督考核,提高自查自纠能力。该公司对班组安全生产、营销服务、配电运维、报修服务、日常管理等各方面进行考评。不定期地开展明察暗访,并制定相关考核制度,引导员工能够自觉遵守规定,自觉发现问题,改正问题,端正服务态度,转变服务方式,使营销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