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扶贫助困献爱心

2018-07-17 15: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结合地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供电支持、助弱救困等志愿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根据贫困户生活实际需要,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针对贫困户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王留乡村三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南王宋村四户贫困户送去方便营养的挂面等食品。同时,充分发挥供电系统专业优势,对贫困户的用电线路设备逐一进行检查,更换老旧插座、电灯泡,对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还为他们打扫庭院、室内卫生、整理家务,并与贫困人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进一步改善了贫困户的生活质量,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张赞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