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营造农村安全规范的临时用电环境

2018-07-17 15:3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气炎热,农村建房装修、抽水灌溉进入高峰期,为保障农村临时用电客户安全,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串巷张贴、发放安全用电资料,向群众讲解临时用电安全注意事项。

开展农村建房、农田灌溉客户临时用电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是否存在私拉乱接、地爬线及未安装漏电保护器等现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农村临时用电管理,对临时用电现场导线质量、安全距离不合格,用电设备安装不规范,未按要求安装漏电保护器,无业扩报装手续的用户,立即制止,并实施停电,通知用户整改。同时开辟临时用电绿色通道,用电“直通车”进村巷、到田头,零距离为用户办理用电报装手续、签订临时用电合同,建立客户档案,从源头管控临时用电安全风险,积极营造农村安全规范的临时用电环境。(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