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爱岗敬业 勇创新功” 三召所时代楷模张黎明事迹观后感

2018-07-17 16: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代楷模,是一个充满阳光的称谓,是与“最美”连在一起的赞誉。时代楷模张黎明就是咱们的“最美”电力人。张黎明是国家电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抢修一班班长、滨海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一系列数字:30多年坚守如初,巡视线路8万多公里,完成故障抢修2万次,被誉为电力抢修“活地图”。勇于创新,先后实现技术革新400余项,20多项填补电力行业空白,十年如一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这些数字不仅代表了张黎明同志的工作业绩,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员、全国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等等一项项荣誉的获得诠释了一名优秀的电力工作者的担当和奉献,也彰显了一名不忘初心的共产党员的本色。

学习时代楷模,就是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高尚品格和职业精神,张黎明的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后,引起了热烈反响。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作为电网员工的我们,以张黎明为榜样,树立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为创建电力企业更加辉煌的明天更加努力,勇创新功。(通讯员 申慧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