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参加扶贫培训 筑牢社会责任

2018-07-17 16:1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至24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按照南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参加南和县2018年度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精准扶贫脱贫的核心内容。

此次精准脱贫专题培训是按照县委部署开展的,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背景下的脱贫攻坚战。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以吕玉兰同志为榜样,积极倡导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为民服务的精神,在学习中查找不足,在工作中整改提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扶贫工作队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五个过硬”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让帮扶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彰显了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讯员 靳利峰 高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