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2018-07-18 10: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南和县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各项要求,6月28日南和公司组织开展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全面检验了公司应急指挥决策及生产、调度、运行、服务等各专业应急处置和协同作战能力。

本次应急演练结合电网结构特点,模拟南和县城区主要线路因外力破坏发生大面积停电IV级事件。演练采取桌面推演的方式,演练应急响应、应急结束二个阶段以及启动响应、应急处置、响应结束三个典型场景的具体内容。演练紧紧围绕《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中职责、流程,主要通过不同层级的会商、讨论、汇报等形式,演练应急指挥管理层信息收集、信息报送、指挥决策和协调联动等关键环节。

本次演练进一步检验公司应急指挥信息传递效率,磨合应急状态下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历练广大干部员工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军事化作风。公司将以本次演练为契机,持续加强应急体系建设,不断推进应急工作常态化开展,全面提升公司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和抵御风险能力。(通讯员 李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