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桑拿天”里抢修忙

2018-07-24 09:0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来电喽,来电喽,赶紧回家开空调凉快去。”7月19日晚22:05分,随着大名县供电公司名府供电所抢修人员的送电成功,大名县清水苑小区的居民欢呼着向各自家中走去。

连日来,大名县持续的高温天气,“烤”验着电网的承受能力,用电负荷也节节攀升,也正是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最忙的时候……

“叮铃铃……”

“里店站036政府线清水苑小区1台区停电,请立即组织人员抢修。”7月19日晚21:45分,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名府供电所长李双峰接到抢修电话后,带领抢修人员崔志涛、董建申、王志涛,迅速准备好施工材料开着抢修车赶往现场。经过现场全面检查和排查,发现变压器因负荷过大而导致低压引线烧短,致使该小区停电。

在该公司名府供电所抢修人员紧张有序的抢修中,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虽然是晚上,但却没有一点冷风,热呼呼的气浪让人顿生身处桑拿蒸室的感觉,抢修人员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淌,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浸透,但这丝毫不影响抢修人员的作业,为了清水苑小区居民尽快用上电,抢修人员顾不上喝水、休息,全力以赴的进行施工和抢修。

经过抢修人员十五分钟的努力抢修,故障终于抢修完毕并安全送电,使清水苑小区近百余户居民全部恢复供电。此时,围观的居民都被抢修队员们感动,纷纷上前表示感谢。

“这没啥,就当蒸了会儿免费的‘桑拿浴’,再说恢复了供电,我们也不闹心了,心里也‘凉快’了许多,大家伙别围着了,赶紧回家凉快去吧。”该公司名府供电所李所长用玩笑的语气跟居民说道。(通讯员 白静 范军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