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义诊”助力“三农”经济发展

2018-07-25 10: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份以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针对当前的恶劣天气,组织开展“农灌”线路、设备“义诊”行动,从用电线路、用电设备、用电设施、安全风险等方面开展农业生产用电安全隐患排“义诊”,确保“三农”经济发展和安全用电。

据悉,该公司从助力“三农”经济发展,增强客户安全意识入手,通过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服务队进农村、进田间地头“义诊”活动,走访农村客户,开展农业生产设备健康情况周期性巡查,详细掌握其电气设备、安全管理以及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安全用电检查人员重点对客户电力设施、配电箱、进出线保护装置等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进行了逐条逐项检查。同时,检查人员通过核对客户的基础信息,询问客户设备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客户继电保护及一次设备存在的问题及缺陷,及时为客户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零隐患。

下一阶段,该公司还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进农村、进田间地头活动,给农业生产客户提供安全用电“义诊”服务,进一步增强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良好的供电氛围。(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