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所开展防汛演练

2018-07-25 17: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的主汛期,7月25日,地处滞洪区的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所,组织全员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重点围绕封堵供电所大门开展,该供电所全体员工根据分工有撑编织袋的、有挥铁锹装沙土的、有传递运送的,有条不紊开展工作,不会儿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供电所大门封堵,他们早已汗如雨下、衣服湿透,演练结束后,他们将沙袋码放整齐,以备应急之用。同时,该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变电站电缆沟、排水沟、下水管道进行了检查和清理疏通,对通讯线路、设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试验和维护。重点对跨路、沟旁等处的电力设施加强巡视,加强电杆基础,及时消缺维护。

此外,他们还对各类抢险工器具和物资进行了再次检查,做好一切应对准备,全力确保汛期电网安全。(通讯员 李丽芬 陈士钊 李拴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