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8-07-26 16:5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提高公司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于7月29日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分别从对廉政工作的认识,工作中的风险点和防控措施等方面出发,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对招投标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深入浅出从三方面进行剖析,一是何为高危及敏感岗位;二是如何提升主观认识;三是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廉政教育。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时时筑牢反腐防线、吸取经验教训、防患于未然,坚持防微杜渐,时刻敲醒警钟,坚持按工作制度、按工作程序做好各项工作。

该公司决心从三方面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持续学习反腐倡廉的相关制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让廉洁从业深入人心;二是加强对廉政建设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廉洁从业的底线,确保干事干净;三是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加强自我道德修养,谨小慎微,警钟长鸣,长存敬畏之心。(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