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掀起全民节约用电度夏热潮

2018-07-26 16: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叔,夏天空调温度调到26摄氏度,既舒适又节电,冰箱门不要频繁开关,电视机不看要断电……”7月17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走进市区某小区开展节电宣传活动,掀起全民节约用电迎峰度夏热潮。

为了确保今夏期间居民生活和企业用电,该公司在完善电力供应应急预案和队伍建设的同时,加大节电宣传力度。在每一处宣传现场,党员服务队员都会给社区居民讲解和示范各种家电的安全节电方法。如“家里的电视机、微波炉、电饭锅、热水器不用时,要关闭电源,拔下电源插头,这样不仅节电还安全”“照明选用节能灯具,可节电70%”“空调清洗一次,可以节能4%至5%”“电器要买有节能标识的”“雷雨天气最好拔掉电源插头”等,使广大客户及时了解了错峰节电常识和电器设备安全使用常识。(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