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擦亮”供电服务窗口 促工作作风再提升

2018-07-26 17:0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营销部通过实时视频监控和回放对13个供电营业厅的窗口人员服务行为、仪容仪表进行了检查,并将检查考核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人员和所长整改发现的问题,端正行业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为充分发挥供电服务窗口的主渠道作用,严格执行营业厅有关仪容仪表、服务设施等规范要求,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要求窗口服务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做好收费和业务受理等工作,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加强营销部对窗口的监督检查,采取“事前不通知”原则,突击检查,从营业窗口的卫生、着装、等环节入手,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掌握供电所营业窗口服务的“第一手”资料,从而确保了检查结果的可靠性与真实性。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办公系统中进行通报和考核。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掌握供电所、营业窗口以及一线班组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突击检查等方式,常态化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不定期对所属供电所、营业厅进行明察暗访,督促整改发现的问题,着力抓好窗口服务水平提升工作,加强优质服务工作的提升,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