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三个提升”服务群众

2018-07-26 17: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转作风、提素质、塑形象,以“三个提升”积极服务群众。

一是快速引导,提升办事效率。在营业场所设置当日值班经理,实行每日轮流当值,负责当天客户办理各项业务的快速引导和协调,并通过值班日志的方式,总结和提练服务经验。二是过程监控,提升报装接电速度。首先从客户办理报装手续之日起,为每一项业扩工程配置一名业务督办员,建立督办卡,负责对业扩报装全过程监控,督促各环节快速办理。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对各基层供电所营业大厅落实“一口对外”“首问负责制”等要求,制作《窗口服务人员口袋书》,实现了对窗口、抄表、抢修等人员的知识普及与能力提升,各供电所均成立了服务小分队,及时响应报修需求。(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