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三加强”把控同期线损指标

2018-07-26 17: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针对同期线损对标项,以“三加强”强化指标提升。

加强监控,及时发现异常数据。首先,对电能量系统中开关表计走值做到日监控、日分析;其次,对方式变更的变电站,及时跟踪分析。再者,更换CT的开关,带电运行后,进行一到两个小时表计电量走值计算,确保短时间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减小影响。

加强部门联动,及时消除缺陷。开关检修和更换CT的工作,提前告知各部门专业,便于做好数据分析和异常处理工作。针对异常数据,及时会同计量、检修分析、处理。

加强系统内参数和配置的核对,确保其准确率为100%。每月月末,首先核对电能量系统中辖区变电站内各开关表计当月走值是否正常,提前做好分析工作。其次,对同期线损系统中各开关计量点的倍率和方向与电能量系统中相关参数的一致性进行核对,确保同期线损系统中计算结果与源端系统数据一致。(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