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四举措”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

2018-07-26 17:0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作风建设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保持长效。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抓好四项常态化措施,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使作风建设真正落地生根。

该公司加强理论建设,提高政治修养。坚持把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放在首位,针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浮、懒、散等突出问题,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党性原则、组织纪律、群众观念、大局意识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使全体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信念;加强讨论学习,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管理办法,实现从被动向主动创新改变,从简单形式创新向实质性突破创新转变,切实提高创新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自身形象。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工作的新要求、新目标和新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强化为客户服务的意识,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制约一切不良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维护党员干部自身形象;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该公司高度重视班组团结协作,以此次作风常态化为契机,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特长,坚持既分工又合作的原则,相互取长补短,党员干部之间坚持讲团结、讲风格、讲协作,求大同存小异,充分酝酿讨论,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公司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