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排查漏保隐患

2018-07-26 17: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大热天的,你们还专门给我家检查漏电保护器,服务真好!” 7月20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成立13支党员小分队,结合暑期配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帮助用电客户更换了存在安全隐患的漏电保护器。

入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攀升,家庭用电负荷不断增大,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在不断加大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的同时,加强农村用户端家用保护器的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漏电保护器安装、运行情况,指导群众装设家用电器专用电源插座和保护设施。对检查中发现的建房等临时用电漏电保护器安装不规范、不到位的情况,及时进行制止,确保农户将漏电保护器及时投入运行。

同时,还为村民讲解安装家用漏电保护器的重要作用,介绍怎样识别漏电保护器的优劣,如何试跳漏电保护器、判断漏电保护器是否损坏,倡导至少每月检查一次安全性能,确保漏电保护器不“带病”运行。通过此次活动为我辖区内安全用电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