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信息安全

2018-07-26 17:1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信息安全,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从强化员工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防范能力入手,构筑信息安全“防火墙”。

该公司通过内网公告栏、短信平台大力宣贯网络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信息安全“十不准”要求,营造安全氛围,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不发生信息安全事件。从各部门挑选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知识、责任心强的员工作为信息员,定期开展信息安全知识和管理制度培训,然后由信息员将安全知识和相关制度传递给本部门员工,增加员工技术储备,提高全体员工辨识常见违章、防止违章的行为能力,通过提高员工信息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技能,促使员工在日常办公中规范计算机操作,养成良好办公习惯,打造信息安全人人有责、员工都是安全卫士的良好氛围,为公司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运行打牢基础。(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