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推进协同监督

2018-07-26 17:1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实现公司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协同监督工作,对热点问题、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到制约在前,规范在前,加强纵向监管、过程管控。把各项监督措施固化到流程中,内化到制度中,深化到工作中。

全面树立“监督就是预防”的理念,梳理查找业务范围内的管理隐患和廉政风险,切实结合实际,将协同监督的主要事项确定好,贯彻落实协同监督工作要求,努力实现核心业务和关键环节管控有力、监督有为、防范有效;明确监督职责到岗到人,细化量化,有行之有效的考核措施,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重点领域的监督,将“八项规定”落实和依法治企领域的监督检查作为今年协同监督的重中之重,检查提纲,梳理相关问题,持续整改,保证规范运作;抓好过程管控,对今年工作重点实行全程跟进,抓好监察,切实发挥作用。在此基础上,对日常工作行为严格监督检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敢于查处通报推诿塞责、履责不力的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促进责任落实,精益执行。(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