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合理化解树线矛盾 清除线路安全隐患

2018-07-26 17: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配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7月10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配电生产人员集中展开了树障治理工作。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结合春检工作的计划安排,加强配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日常管理,详细掌握线路设备日常运行状态。针对树木生长和枯死树木易砍伐等特点,开展线路通道周边高大树木的排查治理,及时对线路通道内遗留的和新出现的树障隐患进行集中处理。该公司要求在减伐树木工作中增设专人监护,防止伤及周围行人及车辆,对修剪下的树枝及时进行清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确保树障治理工作顺利推进,该公司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依靠政府力量加大清障力度。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树障对用户用电安全的危害,提醒居民避开配电线路种植树木,合理化解树线矛盾,从根本上减少树障隐患。(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