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农村临时用电管理

2018-07-26 17: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正是农村建房、道路修缮等临时用电高峰期,面对一些施工人员安全用电意识淡薄,临时用电私拉乱接、无漏电保护装置、配电箱周围存在易燃物等特点,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乡村施工现场,仔细排查各类用电隐患,为农村地区临时用电保驾护航。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临时用电户是否安装漏电保护装置、计量装置,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是否存在转供电,电力线路连接是否规范牢固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规范整治地爬线,从源头上杜绝乱挂乱搭现象,纠正不安全用电行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及时下发安全隐患通知单并立即通知其停工整改,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同时告知施工现场负责人用电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特别是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用电常识。

目前,该公司共组织90余人次对农村临时用电进行督导检查,共发放《农村安全用电手册》500余份,为维护供电辖区内的临时用电秩序,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