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汛期车辆安全管理

2018-07-26 17:2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伏后,深州地区进入连续降雨期,随着今年汛期的到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实际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迅速进入汛期车辆安全和应急保障模式,为公司经营管理和电网安全运行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该公司多项措施保证车辆安全出行,一是对生产车辆及应急车辆轮胎气压、刹车及燃油系统等环节进行全面细致地安全专项检查,切实从源头防范安全隐患,做到防微杜渐。二是加强车辆值班纪律,公司车辆发挥集中管理优势,统一调度,确保公司汛期车辆应急保障有力。三是做好行车安全防御,雨中行车要注意路面情况,尽量避开有积水的路面,避免水下障碍物或坑陷。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避让运送抢险、救灾物资车辆和抢险、指挥车辆。四是行车遇险自救,公司车辆驾驶人员集中学习汛期车辆行驶安全知识,掌握在暴雨天气、艰难道路等情况下的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理措施。

该公司多措并举切实把汛期安全管理落到实处,强化公司坚强后勤保障,保证公司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保障夏季电网安全运行。(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