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8-07-26 17: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巧灵动的乒乓球素有国球之美誉,是举国上下、老幼皆爱的一项体育活动,在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更不乏乒乓球爱好者。为了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丰富公司职工文化体育生活,7月16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在县总工会举办2018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通知一发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有二十多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与。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一响,选手的呐喊声,观众的喝彩声,清脆的击球声不绝于耳。球桌前你来我往、大力扣杀,银色的乒乓球呼啸而来、飞跃而去,直板、横拍、扣球、削球、弧圈球都一一得到展现。选手打球酣畅淋漓,观众大呼看球过瘾。比赛悬念丛生,精彩纷呈,赛场欢声笑语不断,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本次乒乓球比赛,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对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素质起到积极的作用。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全体工作人员热心服务,公证裁判,很好地维护了赛会秩序,保证了赛会的顺利进行。(通讯员 马甜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