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一线送清凉”活动

2018-07-26 17:2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牵挂,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为我们送来防暑降温用品,这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我们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确保酷暑高温天气下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这是7月4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慰深入基层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的情景。

夏日炎炎,气温持续攀升,电网负荷不断增长。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客户用电无忧,深州市供电公司一线员工冒着酷暑,在生产一线默默地挥洒着汗水。为做好一线班组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劳动保护,确保迎峰度夏任务顺利完成,该公司“一线送清凉”活动于近日拉开序幕。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利用下现场的机会,看望慰问奋战在迎峰度夏一线的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用的藿香正气水、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每到一处,他们都亲切询问员工们的身体及工作情况,反复叮嘱他们在夏日高温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紧绷“安全弦”,把安全措施做到位,做好高温作业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该公司一线员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保质保量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