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窗口人员优质服务技能考试

2018-07-26 17: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促进窗口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技能考试。

考试内容包括优质服务、业扩报装、光伏发电等专业知识,涵盖了《供电服务规则》、《供电服务规范》等相关内容。重点考察了窗口人员对《营业厅管理标准》和营业及电费室自制《业扩报装资料包》、《办电业务规范流程》等知识的掌握情况。

本次考试结束后,窗口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把考试中不懂、不会的知识及时补充,把学习的技巧、技能应用到供电服务工作中去,力争在工作岗位上,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全面提高供电服务业务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定期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开展相关业务技能考试,达到以考促培、以考促学、以考促技的目的,促使营业窗口人员业务水平和优质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通讯员 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