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特巡全面完成抗击台风“安比”的各项准备工作

2018-07-26 17: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台风“安比”减弱低压影响,23日夜间到24日,将出现一次大范围强降水过程,防汛防台风形势异常严峻。接到预警后,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迅速组织13支特巡小组对所辖区电力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提前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台风期间深州市电网供电安全可靠。

今年第10号超强台风“安比”预计23日到达河北地区,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特巡检查,重点对输电线路通道500米范围内的塑料大棚、彩钢瓦、黑色太阳膜等易引起线路异物跳闸的隐患开展专项检查,协助并督促业主做好加固和拆除等整改措施。

运维检修部对各35KV变电站内电缆沟及排水沟疏通情况,清理杂物,确保排水畅通,并对站内进行备用水泵放置及接线,做好应急应对。

同时加强对重点用户、高危用户的安全检查,做好事故预想,严格落实灾害预防、预警措施,特别是县政府机关及几家医院进行巡视及排摸工作,对配电房进行清扫,各类安全工器具和检修工具放置到位,配置的发电机工作状况及柴油储备进行检查。同时对用户配备的电工进行简单的业务指导,确保在台风来临发生意外事故导致停电的应急处理。(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