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培训提升优质服务为客户送清凉

2018-07-26 17:3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伏后,由于天气炎热使很多人情绪易暴躁,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强化窗口服务意识和沟通技能,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提升优质服务 为客户送清凉”专题优质服务培训,该公司营销部及各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该供电公司营销部就针对新常态,新环境下工作人员怎么转变心态用心服务适应新常态、怎么把握客户心理与客户沟通技巧,避免发生因言语、态度冷漠及推诿搪塞使客户往返造成的营销服务态度类投诉。

通过此次培训,我公司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行为规范、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都有很大的提升,为此次提升优质服务培训课程充分被广大员工充分领会要领,该公司将不定时对营业厅进行明察暗访,确保推进优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