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普法教育 营造依法工作氛围

2018-07-26 17:3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向党员、各专业专工和青年员工开展系列普法培训,讲解法制宣传教育内容,把学法与用法、学法与守法、学法与依法安全治企紧密结合,牢固坚守“红线”意识。

据了解,该公司创新多样学习方式,改变法制教育惯用的“我说你听”、板着面孔说教等培训方式,把法制教育内容通过职工喜闻乐见的、易于接受的方式表达出来,并通过“微课堂”把“线上学”和“线下学”有机结合起来,使职工自觉树立法律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并将意识贯穿到将要开展的工作中,灵活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与客户之间的矛盾、化解纠纷。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组织全体员工在每月安规月考、每周安全活动日等多种学习形式,通过法制讲座、负责人逐条讲解、班组集中学习和微信群互学互问、答题考试等方式搭建学习平台,营造“轻松学习,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形成公司上下“行动言论符合法,举措计划遵循法,研究问题先学法,解决问题提依照法”的人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依法工作常态。(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