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宣贯“三步走”助成效

2018-07-26 17: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自省、市公司下发更换新的企业文化宣传海报指示后,深州市供电公司迅速行动,采取“三步走”助力宣贯成效。

一是号召一线班组及供电营业场所立即将旧的企业文化宣传海报全部撤下,并重新制作企业文化宣传海报20余套下发。目前,公司一线班组和供电营业场所均已将最新的企业文化海报张贴至醒目位置;二是将公司内网企业文化专栏进行了更新完善,方便广大职工尽快了解并掌握最新的企业文化理念;三是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在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方便全体职工随时随地阅读了解。

“三步走”有效加强了企业文化的落地及宣贯,尽快的让职工掌握调整后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内容,迅速使企业文化理念在职工中入脑入心。(通讯员 曹祎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