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助力企业安全

2018-07-26 17:3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企业文化传播、落地工作,以文化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促进企业文化在安全实践中的落地。

一是各单位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全生产“六查六防”、迎峰度夏、中高考保电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增强活动实效。二是开展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入剖析典型事故和身边事故案例,深刻吸取教训,增强职工安全意识。三是加大对社会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向群众大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电力安全知识和相关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力求实效。四是组织职工参与全国性、行业性和地方政府组织的“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强化全员安全理念,形成自觉履行安全责任的工作格局。

通过活动的开展,将统一的价值理念融入安全生产实践中,充分展示了电力企业“以客户为中心 专业专注 持续改善”的核心价值观。(通讯员 曹祎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