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通信信息机房再添“新鲜血液”为电网助力

2018-07-26 17:3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通信信息机房安装完成了动环监控系统,对机房环境硬件运行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更好地为全域电网高效运行提供通讯支撑。

通信信息机房承载着公司的通信信息内外网全部业务及程控电话业务,机房内内服务器、交换机等设备不仅数量多,且设备的安全稳定关系到公司的生产办公及电网安全运行,设备预警级别高,对运行环境要求较高。机房动环系统安装是通过对动力设备安装智能数据接口并将数据接入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实现了对空调系统、监控系统、电源系统等动力环境数据的正常状态监测,记录和处理相关数据,并能及时侦测故障,实现在线智能故障诊断、适时通知人员处理等功能,同时实现了少人或无人值守。

这次机房动环系统上线运行,提高了机房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和通信设备的安全性,为机房实现管理自动化、运行智能化和决策科学化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助力公司通信网更加坚强,为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