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微信群架通“连心桥”

2018-07-26 17: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每个台区经理均为电力服务微信群群主,其将自己手机号码、供电所值班电话以及掌上电力、电e宝的二维码、停电信息及报抢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在群内公布,同时,以“宣传到位、服务到位“为原则,要求工作人员和共产党员服务队以主动上门走访的形式定期帮客户进入电力服务微信群。

客户可随时通过微信群与有关人员及供电部门联系,获得供电服务人员的各类用电咨询、技术指导和应急抢修工作。“微信群”的建立既为客户提供查询用电信息、掌握缴纳电费方式等提供了方便,也加强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联系与监督,实实在在地起到了便民服务桥梁的作用。

今年以来,随着公司深入实施“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坚持夯基础和抓服务推进,提质量和树品牌同向发力,不断组织开展各种优质服务活动,主动走访客户,提供精准服务,深入了解用电客户的需求,及时解决他们的用电难题,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