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2018-07-26 17:3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水平,7月19日下午,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消防部门专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通过播放消防短片、讲解、操作演示等方式开展培训,就消防法规、消防日常管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授课结束后,消防教员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器材实操训练和消防逃生演练。通过本次培训,不仅筑牢了迎峰度夏期间公司的消防安全“防火墙”。而且切实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理能力。(通讯员 刁孟琦)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