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力构筑电力防汛安全网

2018-07-27 15: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华北地区出现连续降雨天气,为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该公司在原有防汛应急预案基础上,细化各项防汛措施,进一步明确防汛重点部位,确定重点区域,制定特巡保障措施。积极组织运维人员对河堤旁及地势低洼地段的线路设备进行逐基检查,对防洪基础不牢固和下陷的基础及时进行加固措施。按照防洪防汛物资配置标准,提前做好防汛物资、工具、车辆、通讯器材和抢修物资、备品配件的准备工作,保证随时投入使用。

为了顺利做好防汛工作,该公司还积极与当地气象部门和水利部门联系,及时掌握和了解天气状况和防汛整体部署,建立防汛隐患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及落实时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现场,完成抢险抢修任务。同时动态完善防汛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抢修队伍的应急抢险能力。(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