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阜平供电公司给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2018-07-27 16:4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党员导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公司健康、科学、和谐发展,近日,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这次廉政党课包涵了《廉政准则》以及三个“珍惜”、三个“敬畏”、三个“尽责”等内容,通过案例讲解,警示教育,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刻分析了公司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阐述了做好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败思想防线,提高了勤政为民服务意识,在公司营造了“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广大党员干部在聆听了廉政党课后,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珍惜岗位、珍惜声誉、珍惜家庭,做到坚守底线;要敬畏制度、敬畏监督、敬畏权力,做到遵纪守法;要尽领导之责、尽带队之责、尽干事之责,做到勤政廉政。”(通讯员 郝成学)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