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六项措施为设备“防暑降温”

2018-08-02 11:1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月以来,景县地区气温持续攀升,用电负荷也不断增高,为确保电网安全清凉度夏,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六项措施为设备“防暑降温”。

一是建立高温天气电网巡视常态机制,重点巡查线路和变电设备接头是否过热,主变风机和油位是否存在异常,确保设备运行安全;二是使用红外线测温仪,对主变、断路器、隔离开关等设备的温度进行检测,确保能及时发现并处理隐患;三是对变电站内高压室、控制室的排风系统、空调等降温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建立记录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向值班人员反馈天气情况;五是应急抢修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抢修人员、工具、装备及防护用品全部配齐,做好抢修工具、备品备件管理工作;六是开展反事故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一旦发生故障能够及时迅速组织抢修,为进一步确保高温天气电网安全清凉度夏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