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推进低压台区线损管理

2018-08-05 16: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完善线损异常台区治理,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各供电所实际情况,组织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并针对存在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以提高公司低压台区线损管理水平。

该公司创新管理方式,改革指标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深入开展台区线损治理工作。在查找线损指标存在的困难和特点时,该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台区线损产生原因,持续强化台区用电采集率、提升线损管理工作,同时集中力量清理高损台区,以实现线损指标持续向好的目标。期间,该公司组织员工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讨论,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人员专业技能水平,为进一步完成营销各项指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线损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精益化,确保线损管理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针对线损率不合格的台区,依托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台区日线损进行统计计算,根据台区多日供电量、售电量波动比进行分析,及时查找出原因,制定治理方案,落实整改;加强基础数据管理,做到SG186营销管理系统与用电采集系统数据同步,为同期线损奠定基础;建立负损、高损台区治理台账,分析采集系统日线损变化情况,持续加强台区线损管理工作,做到问题清楚,措施有效,逐一销号。同时,该公司还将加大营销专项稽查力度,积极开展反窃电和违约用电工作,采取切实措施,力争台区同期线损合格率再上一个台阶,进一步提高该公司线损管理水平和台区线损合理率。(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