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切实加强夏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

2018-08-05 17:0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加强夏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确保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连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集中力量解决农村居民在安全用电方面的突出问题。

检查中,该公司员工重点对乡村周边的违章建房、私自挂线等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及时制止和纠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进一步规范农村修路、农村环境整治、建房施工等临时用电。深入农户家中,现场“问诊”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对使用老化绝缘线、连接处不使用绝缘胶带缠绕、私拉乱接等现象进行检查,及时整改隐患。此外,该公司还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在村公示栏张贴安全用电宣传单,向农村居民宣传和普及安全用电常识、节电小窍门,进一步增强农户保护电力设施、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农村安全用电水平,为广大农村客户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