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五举措” 加快业扩报装精益化管理

2018-08-05 17: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业扩报装效率和优质服务水平,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制定五项举措,旨在规范业扩报装管理,有效提升业扩报装精益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简化报装手续,做到手续最简、流程最优。营业厅实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大力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等线上办电模式,按照客户行业类别对报装申请材料进行分类审核,减少客户临柜次数,避免客户多次往返营业厅的情况再发生,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

优化服务流程,缩短业扩报装时限,串行改并行,协同运作。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申请渠道,压缩业务流转时间,规范服务程序,积极协调沟通,最大程度保障电力客户利益。

严格遵守“三不指定”原则。对于工程设计、施工、供货单位的选择,客户拥有自主选择权,只要客户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即可,业扩报装服务人员不得进行强行指定,绝不能触碰“红线”。

规范设计标准,制定最优供电方案。业扩工作中结合本单位地区实际情况,本着电网安全,运维合理原则实行差异化设计,以客户需求为准则,为客户做好方案引导和规划,将“管家式”服务落实到真正的工作中,做到让客户满意,提升供电企业的市场形象。

了解客户需求,制定走访计划。该公司负责人将定期对在建客户工程进行走访,及时了解客户报装接电和供电工程施工建设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给予客户满意答复,将优化营商供用电环境落到实处,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据了解,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执行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协调各部门、各专业共同解决难点问题,切实缩短客户报装接电时间,坚决杜绝“办电难”现象,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方便客户、服务客户,以“三新六讲三提升”为统领,开启服务的新征程。(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