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做好人身安全防护工作

2018-08-05 17: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桃城区连续经历数天高温天气,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因高温天气带来的设备问题,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多项举措,确保人身及设备安全。

做好现场劳动保护工作。该公司要求作业现场备用清洁饮水及防暑降温药物,提高工作人员的防暑意识及自我安全意识。加强现场安全监督工作,尤其是现在高温及恶劣天气,更要深入重点检查安全组织措施、技术措施,提高安全生产督查作业。做好计量装置及设备的防高温检查,对接线端子、电流互感器等设备的接线认真检查,仔细辨认,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认真落实迎峰度夏期间值班制度。该公司要求做好防汛备用工器具、车辆、人员准备,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做到有备无患,并按照防汛工作要求,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情况,关注和分析温度高等恶劣天气对电网运行的影响,落实各项风险预控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加大高温特巡力度,全面检查设备运行状况,排查设备隐患,如发现缺陷、电力设备过热等危及电网安全运行的各类情况,将及时汇报,跟踪治理,确保高温下设备安全可靠运行。(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