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着重解决重载和过负荷问题

2018-08-05 17:1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快农村配网建设与改造力度,着重解决迷城556等2条线路过负荷、大庄子588等3条线路重载问题,为保证用电高峰时段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随着唐县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用电需求量持续攀升,导致部分10千伏线路出现供电能力不足、配电设备过载运行等现象,影响了农村居民高峰时段的正常用电。为保障电网安全运行,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自7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重载和过负荷线路设备专项排查治理工作,组织人员对所辖区域内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对线路过负荷、重载等情况进行了地网式排查,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对线号细、配变因容量小或负荷较大造成的负载率较高的台区及时制定调整方案,并及时更换新导线,及时制定治理方案,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该公司还不断对城乡配网老旧线路、偏远山区村线路、长古城专线进行改造,对线路负荷进行调整,提高线路运行水平,不断优化全县配网结构。(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