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损台区治理取得成效

2018-08-05 17:1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笔者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获悉,截止到7月底,该公司共检测排查出高损台区数量387个,通过近两个月的治理,高损台区占比较治理前降低12.45个百分点,高损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

唐县大部分农村处在山区或半山区,地形复杂,特别是偏远山区村居住分散,供电半径长,损耗大,存在线损异常台区数量较多,同期线损合格率、实时线损达标率未能达标省公司要求的目标值。为加强线损管理,降低消耗,提高公司效益和人民群众的用电水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高损台区治理工作,制定了《关于开展高损台区治理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治理小组,明确规定由营销部牵头组织供电所开展工作,要求每周通报各供电所高损台区治理进展情况,每月对各供电所高损台区治理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安监部结合县公安部门协助供电所处理窃电案件;运检部负责线路原因造成高损台区的线路改造工作。

在治理活动中,该公司加强台区技术管理,将未改造的高损耗台区优先纳入农网升级项目,重点以缩短供电半径、增加变压器布点、提高供电质量、增大线路线径等拓展供电能力,减少技术损耗;加强用电检查和供用电稽查工作,开展常态用电检查、稽查,做到问题及时管控,确保高损线路和台区不反弹。同时还对高损台区治理实行考核管理,坚持结果导向,低于预期目标值的,上至包片专业分管副经理,下到专业部门主任、供电所所长、台区专责人,每月进行兑现考核,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省公司下达的高损台区治理目标。(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