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灵寿县供电崇廉尚廉扬正气

2018-08-05 17:1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变电站、线路旁,敬业身影匆匆忙;共劳动、同廉洁,传递光明树形象......” 连日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崇廉尚廉”为主题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正在该公司火热进行。

此次征集以绘画、书法、摄影、微视频、PPT等形式进行,旨在营造“干事、干净”的浓厚氛围,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依法治企、以德育企深度融合。此次征集截稿8月底。

据悉,“风清气正”主题,主要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三不腐”体制机制为主要内容;“干事创业”主题,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污染防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国家电网公司“一六八”新时代战略体系和省公司“一个全面建设、三个走在前列、五个跨越提升”三年奋斗目标落实为主要内容;“崇廉尚廉”主题,以弘扬国家电网公司“干事、干净”廉洁文化理念、传播企业优秀廉洁文化、褒扬勤政风范、鞭挞腐败现象为主要内容,深入挖掘公司企业文化、地域文化以及传统文化中蕴含的廉洁资源,正面宣传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着力营造“以廉为荣、以廉为乐、以廉为美”的廉洁从业氛围。(通讯员 纪万明、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